•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外资外经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外资外经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09:47
[字体:  ]



   为分析研判全市利用外资形势,进一步加强“稳外资”、“双招双引”和“走出去”工作,全面冲刺做好四季度外资外经工作,11月5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外资外经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外资外经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人员参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王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1--9月份全市利用外资情况进行了通报。学习了外资统计制度、信息报告制度。针对外籍客商来皖的邀请函、《外商投资法》及企业全流程服务体系政策法规等外资外经政策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外资统计工作,一要依法纳统、应统尽统。要高度重视统计数据结构优化调整,加大对省口径统计数据,尤其是A2数据的摸排挖掘力度;二要摸清底数、守住底线。要加强与招商、市场监管等部门以及属地重点商贸服务企业联系沟通,掌握外资数据来源,多角度挖掘外资统计数据资源,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三要科学监测、精准施策。要及时研判和上报外资统计数据,要统筹加大外资“双招双引”力度,为外资统计提供更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