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集中观看《重返联合国纪实 恢复席位》 鉴史知今争当商务发展主力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9 16:20
[字体:  ]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观看《重返联合国纪实 恢复席位》。

视频通过还原中国重返联合国的艰辛历程,了解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什么行,生动形象地阐明了新中国重返联合国的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重返联合国50年来,中国坚定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坚定维护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坚定维护联合国在国际事务中的核心作用,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不断推动全球治理体系向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

会议强调,通过这段历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国家民族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和伟大,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平凡的事做好,把简单的事做实,不忘初心跟党走,用行动践行党员建功新时代的铮铮誓言,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牢记使命,追寻前辈的光辉足迹,成为时代的主力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要有责任、有担当、有大局意识,加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奋勇向前,勇于担当,把人生理想与商务发展联系在一起,在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意识,踏实工作,为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