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进博会,宣城来了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11-08 07:55
[字体:  ]

2021年11月5-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为充分利用好进博会这个开放合作的国际性平台,推动贸易、投资、技术、人才等多个领域合作,我市高度重视,组织100家企事业单位近400位专业观众参会。

为做好进博会参展参会工作,我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参展参会各项工作,坚持底线思维,进博会参展参会亮点纷呈。一是参会主体更加多元,除外贸企业外,市商务局还组织商贸流通、跨境电商等企业积极参与,涉及机械制造、汽车零部件和日用消费品等多个行业,推进内外贸一体化发展,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二是积极承接进博会平台溢出效应,宣城女企业家协会组织了30余家企业报名参展,宁国国家级汽车零部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20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加强对外交流,寻求更多合作;三是利用重要活动宣传推介,宣城龙华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代表我市参加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暨新兴产业推介会2021长三角 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素对接大会的签约活动,通过进博会平台提升宣城企业品牌和形象四是进一步扩大进口成交,市商务局积极组织,我市宣城龙华电子有限公司、安徽众投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重点进出口企业预计进口成交近7000万美元,推动我市进口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