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0:57
[字体: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自元月13日起,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斌同志带队开展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元月13日,黎斌同志赴芜湖市走访慰问3名离休干部,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在了解到1位离休干部生病住院后,黎斌一行赶往医院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称赞市商务局老干部工作做得好、做得实。

(黎斌同志看望王月桂老人)

元月15日,黎斌同志赴包保扶贫村郎溪县飞鲤镇黄香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扶贫第一书记刘贵林同志,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访村情村貌,交流工作,对村里发生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表示欣慰,希望村支两委进一步明确思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产增收。市商务局总经济师方学义等陪同慰问。

黎斌局长充分肯定了“第一书记”刘贵林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他要求刘贵林同志要始终把团结带领班子建设放在首位,发挥扶贫队的整体作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结合黄香实际,挖掘村特色产业,借助电商发展,在产业扶贫上下功夫,为黄香村找准致富之路。

同日,黎斌一行还走访慰问黄香村5名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和致贫原因,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早日走出困境。

(黎斌同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元月14日-19日,袁舜玲副局长、田野副局长和方学义总经济师分别看望慰问在宣居住的退休干部,每到一户,他们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商务工作发展状况,倾听他们对局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宣城商务工作的发展,欢迎他们为商务工作建言献策。老同志们深感欣慰,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局里各项事业的发展,尽自己所能,发挥作用。

元月19日,方学义总经济师走进联点共建网格宝城社区,看望慰问5名困难群众,在详细询问他们近期存在的困难后,方学义一行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克服困难,照顾好家庭,早日摆脱困境,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