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0:05
[字体:  ]

为扎实做好2020年春节商贸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高度重视,根据省市相关要求,结合春节期间商贸领域安全工作重点,提前下发通知进行部署并联合市消防应急救援支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1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田野副局长带队到城区的中石化巷口桥油库、大润发超市、奉公路加油站、八佰伴商贸公司等重点商贸企业开展2020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应急管理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询问企业负责人、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火灾防控部署、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修订执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合法经营。检查中,田野副局长强调,商贸流通企业人流量大,务必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熟悉用气、用电、消防等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救援常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