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宣城市卫生洁具行业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10:02
[字体:  ]

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4月27日,宣城市商务局党支部和宣城市卫生洁具行业商会党支部联合举“铁海联运促发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联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实地深入巷口桥铁路货运中心了解发展历程、运营模式,学习交流探讨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宣城市“铁海联运”的优势以及相关政策,为企业降成本、优服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施汉民,宣城市卫生洁具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皮国才、会长严方云,两支部党员共2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个支部的党员一行实地参观了巷口桥铁路货运中心,了解“铁海联运”模式出运集装箱货物等相关情况和卫浴协会相关企业出货模式,引导企业通过巷口桥铁路货运中心“铁海联运”物流通道出运货物。

该中心负责“铁海联运”运营的宣城市浙皖国际陆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业务开展情况,针对疫情期间物流困难,及时开通班列,为宣城50余家外贸企业出运货物,有效降低疫情导致的货物出运不畅问题,下一步还将结合企业需求,强化货源组织,加密开行班次,助力宣城市“铁海联运”走上新台阶。

此次活动是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造“新商务,心服务——”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将充分发挥宣城铁海联运的优势,助力进出口企业降低物流成本,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