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到郎溪县、广德市督导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16:12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相关要求和省、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推动包保县(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顺利进行,5月20日-21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委秘书长蒋斌牛带队,对包保的郎溪县、广德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乡镇,随机抽查了前期摸排上报的线索,对郎溪县、广德市4处非法加油站点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了郎溪县、广德市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明确责任,形成整治合力;三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四要疏堵结合,建立长效机制。在集中整治阶段,各县(市)要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工作方法,坚持日常检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和举报投诉线索,要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绝不能姑息迁就,做到发现一个、打击一个、清除一个。同时要加强精准打击,在大要案件查办上下功夫,加大违法行为曝光力度,达到查处一个案件,震慑一方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