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参加皖南片区《外商投资法》及投资促进政策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安徽自贸试验区建设发展机遇,全力推进“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10月22日至24日,省商务厅联合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池州市举办皖南片区《外商投资法》及投资促进政策培训班凤凰大酒店举办。来自皖南片区的市、县两级商务主管部门,招商投资促进部门,重点开发区和外资企业共140余名代表参加了培训。我局组织宣城经开区招商局、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和安徽帏翔电子有限公司、安徽德思电子电器有限公司、欧文斯科宁(广德)岩棉制造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代表共16名代表参会。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外商投资法》、外商项目建议与外资投诉机制建立、资本项目外汇及自贸试验区政策分析,《外商投资法》下外资企业法律文书转换深度解析,招商引资案例分析等,聘请了国际贸易、法律事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省商务厅、省外汇管理局等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专业化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