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宣城市主城区餐饮行业复工营业奖补企业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3 11:39
[字体:  ]


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通告关于积极推进餐饮业复工营业的通告》要求,为鼓励支持餐饮企业全面复工营业,开展堂食服务,降低疫情对餐饮行业造成的损失,市商务局制定出台了《关于支持宣城市主城区重点餐饮企业复工营业的奖补办法》,对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给予补助支持。宣州区商务主管部门初审、市局复审、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及召开局务会等程序,现将符合奖补条件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示期自202063日至202069日。如对已公示企业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截止前与以下人员联系,所提意见和建议请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据。

联系人:朱静     联系电话:0563-3028949

邮  箱:ahxcswj@163.com

传 真:0563-3022691

附件:符合宣城市主城区餐饮行业复工营业奖补条件的

     企业名单

                                 2020年6月3日


附件:

符合宣城市主城区餐饮行业复工营业

奖补条件的企业名单

    宣城市众轩花园酒店有限公司、宣城市聚和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宣城市宣州区王家味饭店、宣城市宣州区味江南别院餐厅、宣城市徽商餐饮有限公司、宣城市渔之味餐饮有限公司、宣城市海云宾馆、宣城市亚太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安徽宏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