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乔兴力副厅长到我市大型商超检查指导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市场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5:08
[字体:  ]

2月28日,省商务厅乔兴力副厅长一行赴我市八佰伴商场、大统华超市、台客隆超市(万达广场店)等地检查指导复工营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商务局田野副局长及市场建设科人员陪同。

乔兴力在商场超市,对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付出的辛苦表示慰问,详细了解了超市生活必需品供应渠道、销售情况、价格及与本地农产品产销对接情况。在商场,询问了营业时间、客流量、产品定位、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每到一处,逐一查看了消毒、体温测量、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了当前营业中存在的困难。

乔兴力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各级关于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二要积极协调解决暂时性经营困难的问题,畅通线上线下渠道,开门等客,而不能客等开门。三要克服麻痹心理,结合商超疫情防控指南,抓细抓实工作落实,确保不出一点纰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