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张宁副市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专项督导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宣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11:55
[字体:  ]

9月24日下午,张宁副市长率第五督查组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及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督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爱家华城和方翔羽绒在建工程项目,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介绍,实地查看施工区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检查了华英新塘羽绒公司,重点对企业安全监控、安全警示标志标识等情况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查组现场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生产安全。

在宣城农批市场开展督查检查时,督查组详细了解市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消防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市场主体对现场指出的消防设施不齐全等方面问题于国庆节前整改到位。

张宁副市长强调,园区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促检查和整改,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