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9-11-13 16:15
[字体:  ]

11月8日—10日,我市在南京成功举办皖东南名品展销会走进长三角(南京站)活动,日均接待南京参观市民万余人次,销售各类产品超100万元。

此次活动以“缤纷徽文化 品质皖东南”为主题,共组织各县市区和市开发区合计110家企业参加,搭建137个标准展位。参展企业与展位规模均超过往届。展厅面积5800平方米,设有城市形象展区、名优农特产品系列展区、特色茶叶系列展区、酒类及保健品系列展区、特色工艺品及文化类产品系列展区、旅游产品(线路)展区等6大展区,涉及1000余种地方名品。通过新品发布、名优产品推介、限时抢购、套餐优惠以及礼品馈赠等形式进行现场展销与推介,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成果:

一是进一步提升了宣城城市形象。今日头条、南京日报、中国网络新闻网、龙虎网、南京新闻广播、安徽日报、宣城日报等30余家媒体以图、文、音、像等方式进行高密度、大容量报道,南京电视台《南京新闻频道》、宣城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进行专题播报,多角度展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新颜,宣传宣城品牌,极大提升了宣城城市知名度。

二是进一步推介了宣城企业形象。通过此次活动,让宣城名优农特类、特色工艺文化类以及旅游类优秀企业走出宣城、走进南京,让南京及周边城市市民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同宣城企业、宣城名品,为企业今后开拓市场提供更多渠道。活动期间,宣酒集团、古南丰实业、詹氏食品股份等14家企业与南京及周边城市采购企业现场签约,协议金额5000余万元,其中确认采购合同金额达2815万元。

三是进一步密切了两地经贸合作。活动开馆当天,南京市商务局组织150余家采购商组团到会,与我市企业洽谈合作。活动现场,20余家南京采购商主动要求与我市参展企业洽谈代理合作。江苏中润油联集团慕名而来,主动寻求与其电商平台“油联天下”进行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