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会同市财政局对2018年农村市场体系建设项目开展实地验收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场建设科、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11-15 10:55
[字体:  ]

11月13日至14日,市商务局联合市财政局共同对2018年农村市场体系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实地查看宣州、郎溪、旌德、泾县申报的五个农贸市场建设项目。

为促进各市市场体系建设,省商务厅、财政厅划拨专项资金扶持城乡农贸市场等农村商品流通体系项目建设。为做好此次市场体系建设项目工作,发挥专项资金引导和促进作用,我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在全市初步申报的项目中择优选取部分项目进行重点支持。经项目承办单位自主申报、县级商务财政部门初审后,市级商务、财政部门进行验收。此次项目验收遵循“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质量、讲求实效”工作原则,严格按照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8年省级流通业专项资金使用与管理的通知》要求,对项目是否属于政策支持范围,实际建设内容与申报内容是否一致,是否按项目建设规范和标准建设、完工及开业情况进行一一实地核查,进一步确定重点支持项目,确保补助资金使用规范、安全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