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安徽宣城(上海)投资合作环境说明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外贸科 信息来源:中国宣城网 发布时间:2018-11-12 10:17
[字体:  ]

11月7日,安徽宣城(上海)投资合作环境说明会在上海市松江区举行。会议从人文、交通、产业、资源、政策等六个方面,集中展示宣城投资环境及特色优势。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贸促会副巡视员聂毓霞、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副市长郭金友主持会议。市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及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旅发委、市经信委等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张冬云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进博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明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宣城作为长三角城市群一员特别是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之一,搭上了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快车。今天,我们借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个大平台,在这里举行安徽宣城(上海)投资合作环境说明会,就是期待与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发展机遇、深化互利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张冬云指出,好风凭借力,宣城正面临着难得发展机遇、涌动着创业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未来前景广阔。我们素有崇商、重商、亲商、安商的传统,期待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到宣城投资兴业、休闲养身,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播放了投资宣城宣传片,部分客商代表发言,举行了签约仪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70余家来自高端装备、文化旅游、电子信息等领域客商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