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宣城网 发布时间:2018-09-15 15:05
[字体:  ]

9月1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讨论《中共宣城市委加强和改进党内同级监督实施办法(试行)》,听取《市委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年)》、《市委巡察全覆盖工作方案》修订情况、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全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等汇报,研究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和改进党内同级监督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内监督体系的重要措施。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强化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党委(党组)集体领导制度、重大问题请示报告制度等,切实发挥各级纪委对同级党委的监督作用,把党内同级监督各项制度运用好、执行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新修订的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和市委巡察工作规划,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坚持规划引领,创新巡察方式,突出巡察重点,有力有序推动政治巡察,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力度,做到巡察监督无盲区、全覆盖,充分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会议指出,开展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目的是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树立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重,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对考核发现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反馈到位,指出原因,帮助改进工作,努力使考核成果产生最大效应。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考核办法,既与省对市考核保持一致,又结合实际研究制定简便易行、针对性强的指标体系,确保考核结果更加精准、客观、真实。

会议强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要从树牢“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的高度,带着爱心和责任,把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认真做好全市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和业务培训工作,严明纪律要求,防止漏采漏登,切实把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夯牢。要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把底数摸清、情况搞明,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关于设立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方案等,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