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其他 发布时间:2018-09-22 13:45
[字体:  ]

日前,我市召开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唐海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工作会议上,住建委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农村环境“三大革命”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总体情况,各乡镇、街道作交流发言。唐海宾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做到统筹兼顾,集中时间精力,加大资源投入,加强协调调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态势。二要对标对表,狠抓推进。要对照要求,细致梳理存在问题,优化举措,狠抓工作推进,确保完成任务。三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要发挥属地管理的具体责任,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加强任务落实,加快工作推进,要把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农村危房改造宣传与贯彻乡村振兴战略、创建文明城市、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推进。

在第二阶段工作会议上,国土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农村违法建设情况,城管局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建立农村违法建设查处工作机制的通知》。唐海宾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建立农村违法建设查处工作机制的必要性。二要主动担当,合力攻坚,扎实推进农村违法建设查处工作。

会议第三阶段开展了年度验收业务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