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袁舜玲到亚夏报废车辆回收公司和二手车交易市场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场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8-08-28 09:19
[字体:  ]

8月27日下午,市商务局副局长袁舜玲带队到宣城亚夏报废车回收拆解企业和二手车市场调研。市商务局市场建设科、商务执法支队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亚夏报废车辆回收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对车辆报废拆解的全过程进行了逐项检查,抽查核对报废车辆的存档资料,查看拆解的“五大总成”的处理方式和对回收的报废车辆的存放管理。调研组要求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力度:一是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做好安全、环保等工作;二是要严格按规定处理五大总成设施,坚决杜绝回收的报废汽车及其“五大总成”非法回流市场;三是要加强对尚未拆解的报废车辆的管理,确保存放安全。

随后,调研组又前往亚夏二手车交易市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二手车交易市场运行情况的汇报,抽取了部分二手车交易票据材料,认真核对了机动车交易双方当事人或代理人的身份证和交易车辆信息。要求市场管理主体严格按照规范交易程序,完善备案材料存档,切实加强对二手车交易双方信息的记录和核查,确保备案材料信息准确。同时,要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