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商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8-25 11:21
[字体:  ]

8月20日上午,宁国市商务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副书记余乐同志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前期“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立足岗位,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与不足,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力促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筑牢“四个意识”,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党组书记、局长傅虹同志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只有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单位中心工作才有思想保证。二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政治上坚定,始终传导正能量。要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勇于担当,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