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电视台《直播宣城》栏目组采访我市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8-07-12 14:21
[字体:  ]

612125468063023266.jpg

 

 

7月5日,《直播宣城》栏目组专题采访了我市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采访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电商振兴乡村提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泾县、宣州区实地了解当地的乡村电商服务站点的建设运营情况。

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今年电商振兴乡村工程被纳入省民生工程以来,全市各县市区均加大了对村级电商服务网点的规范化建设力度,加强了站点负责人培训,逐步让站点真正发挥工业品网络代购、农产品网络代销、快递收发、缴费充值等“多站合一、一站多能”的民生服务作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目前,全市7个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7个县级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和765个乡村电商服务网点的建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109个贫困村也已实现电商服务全覆盖。

下一阶段,我市电商振兴乡村工程的工作重点,是全面推进全市"两中心、一站点”服务功能的巩固提升,以农产品上行为核心,完善物流配送为基础,增强农村产品上行服务能力,促进农村产品网销上行,推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