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商务局联合多部门举办庆七一晚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10:55
[字体:  ]

千秋功业代代传,丰功伟绩世世颂。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6月28日晚上,宁国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金融办等多部门联合举办“砥砺奋进 携手共创新时代”七一晚会。市政府领导及各部门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以节奏鲜明、感染力强的开场舞表演——《我们的中国梦》拉开序幕;小品《为人民服务》紧贴主题,让人在欢乐中受到教育;街舞《中国范儿》情感饱满、铿锵有力;舞蹈《芳华》用欢快的舞步和曲子诠释了对党和社会主义的热爱;配乐朗诵《盛世中国》主题明确,触动人心;大合唱《阳光路上》群情激昂、振奋人心……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演出中间穿插表彰了各单位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

此次活动通过表彰、文艺汇演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党员干部的新风采、新形象,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助推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宁国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