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精准对接 服务园区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9 08:10
[字体:  ]

6月27日,市商务局黎斌局长带队赴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对接活动,进一步加强商务经济工作深入对接,促进外贸进出口、电子商务、服务业集聚区发展。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张勇主任、市商务局方学义总经济师陪同,宣州区商务局,市商务局和现代产业园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黎斌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冷链、钢贸城、电商快递集中区项目建设情况,考察宣州区电商产业园、宣城云谷项目运营情况,仔细询问产品种类、物流配送、销售渠道、销售量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运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随后,市商务局、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共同组织宣城海关(国检)、市国税局与园区企业开展座谈,郭金友副市长出席。在座谈会上,园区企业重点介绍项目发展状况、存在问题,畅谈企业发展前景,着力实现园区五个“百亿”目标。各参会单位围绕抓好社零统计、加大外贸企业孵化培育、助推电商企业发展、加快物流快递业集聚发展和打造“亲”“清”营商环境谈举措、出实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对接活动为契机,对园区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指导和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助推园区企业做大做强、提质升档。

郭金友要求,园区管委会要做好园区企业全方面服务,主动协调对接市直其他部门,帮助企业排难解忧,同时,要做好风险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市直单位要抓好对园区企业的业务培训、工作指导,抓好对涉税商贸企业的服务跟踪,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