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赴海宁市考察学习商务诚信体系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商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6-07 14:49
[字体:  ]

为更好地学习借鉴海宁市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先进经验,着力破解我市商务诚信体系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6月6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艾红率宣城市商业协会,前往海宁市商务局考察学习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座谈中,海宁市商务局对商务诚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推进商贸领域诚信建设过程中如何发挥商贸业联合会作用作了经验介绍。海宁市商务局作为政府部门,在推进商贸诚信体系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引导作用,依托海宁商贸业联合会,以海宁市“休闲购物节”为载体,突出各商贸企业在诚信建设中的主体作用。通过开展诚信企业“十佳”评选活动,加大诚信企业的宣传和对上推介,不断提升海宁商贸诚信企业品牌和形象。通过评选、宣传和推介,企业积极性被激发,逐步形成政府、协会、企业共同推进商务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格局,成效明显。

听完介绍后,陈艾红向海宁市商务局简述了我局推进商务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表示将借鉴海宁市推进商务诚信体系建设成功经验,进一步明确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工作思路和责任。同时,要求市商业协会要学习海宁市商贸业联合会的做法,发挥协会作用和影响力,推动形成商贸领域诚信建设社会共治工作局面。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海宁市诚信企业民泰煤气公司,学习企业管理和诚信经营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