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诚信建设

市商务局组织市区重点汽车销售经销商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商务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5-23 14:30
[字体:  ]

为促进汽车市场健康发展,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市商务局联合市工商质监局、市消保委召开市区重点汽车销售经销商座谈会,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要求汽车经销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

会上,市区各品牌汽车销售经销商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表示将遵守商业道德,坚持诚信为本,文明经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费者权益、产品质量、价格、竞争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决不利用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不以任何方式损害或者限制消费者合法权益。遵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不做虚假宣传和虚假表示,不以格式条款、通知、声明、店堂告示等方式,作出排除或者限制消费者权利、减轻或者免除经营者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等对消费者不公平、不合理的规定,不利用格式条款并借助技术手段强制交易。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履行汽车流通行业日常监管责任,同时将企业信用信息录入市县一体化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强化汽车销售行业信用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