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徐德美主持召开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2 09:31
[字体:  ]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组长徐德美主持召开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招商组副组长出席会议,招商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贸促委主任、商务局副局长、招商组办公室主任刘军通报了今年以来招商组及市政府驻杭州招商办工作进展情况,在建项目进展情况、重点项目跟踪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徐德美指出,2018年是全市招商引资质量年,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想、明确目标、定好措施,认真落实好招商工作部署,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热潮。徐德美要求,各成员单位一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要认清短板和弱势,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想措添法,寻长补短,再接再厉,奋力前行;二要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要牢固树立没有招商就没有发展的理念,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2018年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腾出精力抓实、抓牢、抓好;三要落实责任,确保有效推进。要明确工作年度目标,推进时间节点,切实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奖惩,促使各单位将招商引资工作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唐佑文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坚决打牢招商引资工作基础,按政策定目标、按制度定责任,狠下功夫、精准发力;要按照方向准、任务清、责任明的要求,及时协调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领导,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前进,确保本组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