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在杭州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1 11:39
[字体:  ]

5月17日下午,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在杭州市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招商组组长徐德美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招商组副组长唐佑文出席会议,市贸促委主任、招商组办公室主任刘军主持会议。招商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市政府驻杭州招商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徐德美在致辞中表示,宣城市位于中国长三角区域,是安徽省唯一与浙江、江苏接壤的城市,东北角与杭州市相邻,与杭州城区相距仅200公里,两市地缘相邻、人文相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宣城拥有良好的区位条件和资源优势,拥有不断提高的配套能力和对外开放的优惠政策,拥有较低的商务成本和宽松的投资环境,宣杭两地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巨大潜力。真诚希望与更多的杭州企业携手合作、携手同进、互利共赢。

会上,驻杭州招商办事处从历史文化、人文地理、交通枢纽、自然资源、文化旅游、教育资源、产业政策等方面介绍宣城投资环境,全方位、多层次推介宣城。

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办事处财统科(招商科)科长、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喻国强在会上发言,他以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项目的洽谈、建设、投产等一系列过程,用亲身经历畅谈了宣城优越的投资环境、优厚的招商政策、优质的配套服务等相关内容,并邀请参会客商到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推介会规模大,行业多,影响力深,效果很好。对进一步发挥我市在政策、土地、资源、能源等方面的优势,获取更多的招商线索和招商项目,吸引更多企业到我市投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