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口岸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08:39
[字体:  ]

为提高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成员单位及市政府驻杭州招商办事处招商引资业务水平,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5月17日,市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在市商务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培训会。招商组9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负责同志、招商联络信息员,市政府驻杭州招商办成员参加了这次培训。

会上,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主任张勇、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张增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招商服务科科长许琪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园区重点招商产业,相关优惠政策,项目落地的程序、要求等相关事项,以及招商过程中的商务礼仪、如何发现和跟踪处置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等内容。

市商务局局长黎斌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商贸物流产业招商组,在招商过程中要对商贸物流产业有所侧重,要围绕商贸流通行业开展招商工作,一是要积极引进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等项目;二是要积极引进外贸进出口企业,包括生产型企业、贸易型企业和外贸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项目;三是要积极引进高端的商业综合体、旗舰店、品牌店等项目;四是要积极开展境外招商,大力引进外资项目,弥补我市外资企业项目少的短板。黎斌要求,招商组要建立良好的工作协作机制,建立完善的信息、项目线索报送机制和考核机制,做好驻外招商办的招商引资工作,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一些小而精的招商推介活动。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招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