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宣城市商务局局长黎斌一行调研宁国市商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10:25
[字体:  ]

515日,宣城市商务局局长黎斌一行深入宁国市调研商务工作情况,宁国市副市长马亮陪同参加了本次调研。     

黎局长一行先后深入亚新科产业园、画蝶电子商务公司、玖城融资租赁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宁国市商务局局长傅虹就宁国市内贸、外贸、外资等工作进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参会企业也就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副市长马亮代表市政府向宣城市商务局领导对宁国市商务工作的指导和关怀表示了感谢,同时要求我市相关主管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整理,尽可能的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

黎局长对宁国市商务经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中鼎集团境外并购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指出,商务工作是全市经济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以更高地角度认识和重视商务工作,今年我市商务工作任务艰巨,希望宁国市作为宣城市商务经济发展主要力量,要充分发挥领先作用,为宣城市商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