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四送一服”宣讲会暨园区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科 发布时间:2018-05-11 21:34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根据《2018年宣城市 “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月工作方案》要求,为帮助实体经济解决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梳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511日下午,市“四送一服”第九工作组会同宣城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宣讲会暨园区企业座谈会。市第九工作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艾红,宣城现代服务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钟良胜,以及市第九工作组、园区各工作组成员和园区30余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作组分别介绍“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月活动情况;介绍如何通过市政府网站“四送一服”专栏了解政策,介绍如何利用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提交问题建议等,市工作组同志就各自部门的情况做了政策解读。随后,参会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对如何提高“四送一服”工作成效出谋划策。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行动,是提振企业信心,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之举,是发挥政策效益,促进政策落地的重要途径。

会上,市工作组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艾红就“四送一服”工作做了发言,表示工作组将会同园区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责任,精准聚焦企业需求,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务求工作实效。确保各项政策广为人知,确保政策发挥最大效益,让企业真正享受政策“红利”。

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钟良胜就园区服务企业进行发言,并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和回应,对园区如何服务企业下步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园区干部深入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保障园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