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到我市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对外贸易科 信息来源:广德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09 16:32
[字体:  ]

5月8日,为指导企业出席世界制造业大会暨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一行到我市广德县有关外贸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我局局长黎斌等参加调研。

在立山(安徽)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军首先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和面临的机遇,并详细阐述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进展情况和远期规划。公司将通过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平台提升服务功能,立足宣城辐射苏浙,积极引进外向型项目。努力打造六大平台:一是亚太箱包分拨平台;二是一站式仓储服务平台;三是进出口配送平台;四是制造型企业的原物料配送平台;五进口商的仓储和物流服务平台。

在安徽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振松就公司发展和参加国际徽商大会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后,杨本清副厅长对企业为我市外贸发展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肯定,期望保税中心立足皖东南、服务皖苏浙、联通东部沿海、接轨国际,打造以保税物流服务为核心,集保税仓储、内陆口岸、供应链金融、集拼集散分拨等功能于一体的“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促进我市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安徽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这次世界制造业大会为契机,努力创造出口品牌,积极扩大企业规模,推动企业再上台阶。杨本清副厅长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要求市县商务部门继续做好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