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以党建促业务 以业务带党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4-23 16:41
[字体:  ]

4月23日上午,宁国市商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余乐同志主持。

会上,宁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傅虹同志传达了4月19日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结合商务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商务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树立担当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宗旨观念,提高政治意识,加强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作为,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提振精神、集中精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二是增强规矩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红线意识,不触碰高压线,确保规矩在心中,用规矩规范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规定,依制度和程序办事,切实维护好制度的权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全局党员要敢于担当、敢于担责、奋发有为,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能力强、守纪律的商务工作队伍。

与此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抓好学习、严格管理、关心关爱、示范引领四个方面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做到党建围绕中心业务转,业务支撑党建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