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宣州区双打办组织区有关部门参加宣城市“两法衔接”平台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布时间:2018-04-17 10:19
[字体:  ]

为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推广“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4月13日上午,宣州区双打办、检察院、法制办、市场监管局、农委等8个成员单位在泾县参加了宣城市“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操作应用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充分认识到“两法衔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仔细推敲,尽快熟悉“两法衔接”及信息共享平台的操作方法,并及时运用到办案实践中。培训重点讲授了“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的具体操作,内容包括有共享平台的系统介绍、功能操作、流程操作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等。

通过培训,提高了各成员单位的信息平台操作人员实际操作水平,对平台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区深入开展“两法衔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会由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艾红主持,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副处长吴义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工程师袁信为全市信息录入员作业务培训。各县市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以及市、县(区)“两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接入单位信息录入员约10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