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市、区商务部门陪同省考核组对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2017年度消防工作现场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宣州区商务局 信息来源:宣州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3-29 14:09
[字体:  ]

3月29日,由省文物局局长蔡小莉率队的省第考核组对宣城市2017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一行深入八佰伴商场实地检查,市商务局方学义总经济师、区商务局江小双副局长全程陪同。考核组现场检查了八佰伴消防安全监管情况、检查大型综合体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履行消防安全责任情况、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情况、消防控制室运行管理情况、微型消防站建设及“三知四会一联通、3分钟到场处置”要求落实情况,组织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疏散演练情况。

根据检查情况,考核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深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消防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研究破解制约和影响消防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宣城市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