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顺利通过省验收核查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9
[字体:  ]

  近日,省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第九核查组来我市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验收核查工作。本次验收核查是在今年元月我市组织全面验收基础上,进行现场核查。

  省核查组分为为两小组,分别对我市七个县市区的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核查。重点核查县级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县级物流配送中心的建设运营情况,查看有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中心功能发挥及实际运营情况,并深入全市70个村级站点,实地核查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网点建设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了解村级网点业务操作、数据链接等流程,认真听取基层负责人对农村电商巩固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核查验收,核查组对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宣城市委、市政府对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电商安徽"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全覆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立足本地特色农产品,充分学习借鉴较为成熟的电商发展模式,探索出具有本地特色的农村电商发展的新模式。二要进一步加强“两中心、一站点”的联动性,将更多的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与村级网点相结合,增强网点自身发展的内部驱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