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展2017年度市区蔬菜直销点建设项目验收

阅读次数: 作者:市场建设科 信息来源:市场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8-03-14 16:00
[字体:  ]

为保障2017年度宣城市民生实事市区蔬菜直销点建设工程按质按量完成,3月13日至14日,我局按照验收程序,组织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农委、市工商质监局、市物价局、市食药监局等市区蔬菜直销点建设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共同对2017年度建设的蔬菜直销点进行了统一验收。实地查看蔬菜直销点在场地建设、设施设备、经营管理、质量价格方面情况,指出部分网点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单位现场进行整改。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实施省定33项民生工程和10项民生实事的通知》(宣政〔2017〕16号)要求,2017年在市区建设完成20个蔬菜直销点。我局作为此项工作牵头单位,会同相关部门用一年时间,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民生保障工作要求,以“便民、利民、惠民”为目标,以“提高农产品市场流通能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促进食品安全、方便居民消费”为出发点,如期完成蔬菜直销点建设任务。此次验收过后,未来还将每季度组织一次检查,对检查发现不符合市区蔬菜直销点条件的,限期整改,经整改仍达不到要求的,将取消其市区民生工程蔬菜直销点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