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专题部署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28 17:13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全市党建工作暨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月27日,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全面总结2017年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纪委派驻市经信委纪检组书记章钢丰出席会议。

盛浩指出,2017年局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市委“1533”党建行动计划,紧密围绕党建五大工程,压实党建责任,抓实工作载体,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促进商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盛浩要求,2018年,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指导,以思想引领、责任延伸、制度落实、能力提升和工作推进为重点,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领导班子的“头雁”引领作用。二是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四是以从严从实为标准,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

章钢丰对我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二是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责任追究;三是锲而不舍纠正“四风”,推进反对“四风”常态化;四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堤坝。

会上,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开展了2017年度局机关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年度测评和市管干部日常行为表现情况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