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3 11:49
[字体:  ]

2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洋溢着欢快祥和的喜庆气氛。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回顾过去,畅谈未来。商务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陈刚主持会议。

QQ图片20180212112031.jpg

会上,副局长胡曙光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市商务工作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并代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非常真诚地讲了三句话:一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市商务局一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同志之前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各位老领导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发挥余热,继续关注、支持商务工作。二是活到老,学到老。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局党组将会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同志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今后要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更加周到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市商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座谈会在一片其乐融融的和谐气氛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