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检查商贸企业2018年春节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宣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12 17:05
[字体:  ]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商贸企业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工作检查。12日上午,盛浩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到中石化宣城巷口桥油库和宣城易达石油奉公路加油加气站等3座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陈艾红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实地查看宣城农产品批市场和市区主要菜市场运行情况,慰问市场现场管理人员;12日下午,方学义总经济师带领相关科室到城区商之都宣城商厦和大润发超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对相关商贸企业春节期间的市场保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在中石化巷口桥油库,中石化宣城分公司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组现场巡查了储油罐区的消防安全及现场管理情况,盛浩局长了听取油库负责人关于春节市场保供和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油库要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全力保障成品油市场供应,保证市场不脱销、不断档。在对相关加油站的检查中,检查组对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和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立即整改的要求。

在宣城农批市场,农产品批发车辆络绎不绝,各种农副产品应有尽有,蔬菜等各类农产品品种齐全,价格稳定,供应充足。中农批市场负责人介绍了农批市场应对春节市场保供开展工作和应急举措。检查组要求市场管理主体在春节期间继续加强市场监管和值班值守,在保证货物充足、质量合格、价格稳定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农产品市场安全和稳定。在中心菜市场和西林菜市场,陈艾红副局长查看现场交易状况,询问春节期间市场经营安排,并向市场管理主体就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经营、加强值班值守、保持创建成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城区的商之都宣城商厦,方学义总经济师与商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看望了企业市场监测工作人员,对企业消防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对企业在2017年度商贸系统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全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