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宁国市商务局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9 15:0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商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根据《关于切实做好全市商务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宣商〔2017〕198号)、市政府安委会《关于迅速开展城乡基础设施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的通知》(宁安〔2018〕4号)精神和要求,2月8日,我局联合消防大队组织安全检查组,对大润发、苏果、台客隆、华泰等4家超市进行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重点对超市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和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各类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安全隐患是否存在;有关人员是否经过培训及培训是否合格等;对安全疏散设施进行严格管理情况,疏散通道安全畅通情况,消防器材、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安全救援设施完好情况;消防应急预案落实情况,逐一对照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组要求企业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