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盛浩局长到芜湖走访慰问老干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2-07 16:10
[字体:  ]

2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浩带着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祝福,赴芜湖走访慰问了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

盛浩先后到离休干部王月桂和张敏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交谈中,盛浩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近年来宣城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六年并进、六城同创”工作成效,列举了创下的一系列“国字号”招牌,报告了全市商务经济发展情况,希望老干部们在身体状况好的情况下,抽空再回宣城看看。老干部们表示虽然身在芜湖,但仍关心宣城的建设和发展,单位征订的《宣城日报》几乎每天都看,由衷的祝愿宣城发展的越来越好,商务事业更上新台阶。盛浩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注、关心、支持宣城以及商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真诚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家庭幸福,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宣城商务工作,为宣城商务事业发展出谋献策。

做好节日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是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共享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内容之一。近年来,市商务局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切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好,使离退休干部的退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