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严琛到市区菜市场和超市检查市场供应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8-01-29 14:22
[字体:  ]

 

20180129_102829.jpg

 

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严琛到城区主要菜市场和超市,检查雨雪冰冻天气市场供应情况,市委督查室主任聂海斌、市商务局副局长陈艾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城区中心菜市场和大统华超市,严琛副书记详细询问了生活必需品的储备供应和价格波动情况,要求菜市场和超市在恶劣天气下全力备货源、稳价格、保供应,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菜、新鲜菜,保障市民基本生活需求。春节将至,相关企业要认真做好货源准备,满足广大市民的节日消费需求。

严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商务部门在本次雨雪冰冻天气中发挥的市场保供和市场监测作用,商务部门部署及时、主动作为,为全市生活必须品供应提供了保障。同时,对近年来菜市场和超市的文明创建成果表示称赞,在应对恶劣气候条件下,市场秩序井然,各项管理制度有效落实,文明创建实现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截止1月28日下午,宣城农批市场土豆、黄瓜、洋葱、雪菜等30多个蔬菜储备保持在1000吨水平,调运补给未受较大影响,部分品种蔬菜价格较前期有小幅上涨;城区大润发超市、合肥百大台客隆超市、大统华超市等大型超市供应充足,可保证正常日销量40日左右。三大超市大米储备585吨,面粉23.42吨,食用油7.3万桶,方便面2.14万箱,矿泉水92.86吨,冷鲜肉和牛羊肉约48吨。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