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回应关切

回应网友:关于物流园的一些问题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宣城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6-05-20 16:45
[字体:  ]

  ahnbky网友提问:近期,宣城政府启动“退城进园”项目,国鑫桥周边以及九州市场周边的物流企业限期搬迁进联邦物流大市场;请问领导:物流企业是不是必须一定要搬迁进联邦物流市场这一个地址,还是搬迁出市区范围内就行?据我所知,联邦物流市场周边基础设施并不完善,生活必须的衣食住行等配套设施均未到位。据说有部分物流企业已在市区货车禁行区外(非联邦物流市场)寻找新的地址,政府是不是允许?此外,百汇物流园项目何时能建成?

 ahnbky网友:您好,您的问题我局经过研究,答复如下:

 市政府相关部门于5月9日发布通告,启动城区货运物流经营“退城进园”工作,从21日起,严禁在城区水阳江大道和昭亭路闭合区域内占道或其他违规从事货运物流经营活动。对于在国鑫桥周边及九洲市场周边的物流企业引导其搬迁到联邦物流大市场,便于集聚发展、规范管理。另外,联邦物流大市场西边的勤业街路正在抓紧施工,目前可以试通行,计划6月底全面竣工;市场内的餐饮、住宿、超市、车辆修理等配套设施相关经营户已在装修,计划本月底子能投入使用。据了解百汇物流园经营业态没有零担物流和货运物流的功能。

感谢您对“退城进园”工作的关心!也希望您对商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