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回应关切

回应宣城论坛网友:木直街夜市搬迁至宣城星隆国际广场相关问题求解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宣城论坛 发布时间:2016-03-17 17:03
[字体:  ]

木直街夜市搬迁至宣城星隆国际广场的消息,一直牵动着无数宣城的美食爱好者和商户们的心。关于全新升级的宣城小吃街的各种言论可谓是众说纷纭。

问题一:听说不是原木直街的商户不能入住星隆·宣城小吃街?

 回答:星隆·宣城小吃街设计摊位约136个,可以满足木直街餐饮商户的整体搬迁,同时也可以容纳部分非原木直街商户。原则上对原木直街商户采取优先的政策,同时也欢迎有特色的美食经营商户入驻,努力让星隆·宣城小吃街美食品种更丰富。

问题二:听邻居说小吃街的铺位早已内定,没有空余位子,现在已不再招租了?

回答:目前星隆公司已登记的意向商户约200户,将根据业态需求进行筛选,择优录入,现阶段商户的报名登记工作仍在继续,尚未登记的商户应尽快前来登记。

问题三:听朋友说得找关系才能在星隆·宣城小吃街拿到好铺位?         

回答:星隆·宣城小吃街铺位将针对不同业态分区设置,不存在找关系就能拿到好铺位的说法

问题四:听亲戚说新的小吃街因要统一装修,统一管理,所以费用很高?         

回答:星隆·宣城小吃街的确是统一装修,并采取联营方式,但不会因此收取过高的管理费,给商户难以承受的经营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