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商务局>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111-00044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111-00044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4
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4 17:20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宣城好物·惠聚万家”促消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宣政办秘〔2021〕18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我市电子商务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发现和培育电商直播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决定,“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即日起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

2.预算金额:200000元

3.最高限价:200000元

4.项目概述:按照《关于举办2021年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就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活动事项进行计划、实施。

5.采购需求:包括开展电商直播大赛活动宣传、报名工作、海选、总决赛等(详见《关于举办2021年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的通知》)。

6.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12月31日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媒体、直播机构、电商直播平台等单位。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2年内未被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披露记不良行为记录的书面声明;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124日至2021年1130日。

2.地点:宣城市商务局网站或宣城市商务局商贸流通科。

五、提交投标文件

1.文件清单:《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活动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活动项目资金使用方案》(以下简称《资金使用方案》),《资金使用方案》应包含资金使用计划表。

2.文件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填表说明,《申请书》、《资金使用方案》须打印填表(一式5份);申报材料由申报单位自拟,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

3.标书评审:由市商务局组织人员对《申请书》、《资金使用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后,确定最终中标单位。

4.结果发布:市商务局将于项目招标评审工作完成后在宣城市商务局网站公布评审结果。

六、公告期限

申请人应于2021年1130日前(工作日上午8:00-11:30至下午14:30-17:00)将申请材料一式5份报送至宣城市商务局商贸流通科,逾期不予受理。

七、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方:宣城市商务局

联系人:尚建平  汪璨

联系方式:0563-3023756

地址:宣城西林街道陵西路17号宣城市商务局商贸流通

 

附件:1.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项目申请书

2.关于举办2021年宣城市电商直播大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