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召开,我市贸促会获全省贸促系统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09:34
[字体:  ]

1月29日,2024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各市贸促会及省贸促会各部室参会。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贸促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贸促会和省政府领导有关贸促工作指示精神,宣读了《安徽省贸促会关于全省贸促系统“学先进 讲奉献 比贡献”专题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通报》,宣城市贸促会获全省贸促系统先进单位。

会上省贸促会主任郑东涛作《凝聚合力 追求卓越,坚定不移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在对2023年全省贸促工作回顾的过程中多次提到宣城市贸促会,对我市贸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充分利用“投资中国”平台发布宣传信息,招商引资取得初步成效;二是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首届链博会等境内外知名展会,全年境外参展达143场,会展服务提质增效;三是外资企业问卷填报数量居全省前列,外资专班服务机制成效凸显;四是贸促系统业务填报时效高质量优,为全省贸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我会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