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10:39
[字体:  ]

12月6日上午,宣城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宣城市双华家政大市场胜利召开。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委秘书长蒋斌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妇联等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及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告知书》。会议采取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宣城市家政服务业协会章程(草案)》《宣城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选举办法(草案)》《宣城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

宣城市双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梦琴作为新当选的会长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要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带领全体会员,全力做好协会工作。

蒋斌牛代表主管部门与当选会长共同为协会揭牌,并对协会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抢抓机遇树品牌,以“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为宗旨,促进企业互助共赢发展,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二是主动参与提层次,会员单位之间要多合作、多尽责、多参与政府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及社会公益活动,不断提升层次优化服务品质;三是合力推进谋发展,希望市直相关部门以服务产业发展为中心,继续对协会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共同推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跨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