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商务暖民心行动 > 放心家政行动

【县区动态】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暖民心行动之放心家政

阅读次数: 作者:泾县科商经信局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7:39
[字体:  ]

为落实省、市、县“放心家政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提高群众对 “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认真部署,狠抓落实,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创新宣传形式和手段,加大宣传覆盖面。

一是结合企业联动。科商经信局联合泾县皖嫂职业培训学校在县域内多个村开展暖民心行动之放心家政服务员培训班,多方位部署,多角度谋划,制定更多切实可行的“放心家政服务员培训班”方案。

二是拓宽渠道宣传。科商经信局持续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宣传海报等进一步宣传放心家政行动,并对培训班进行动态的宣传,以营造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三是紧抓工作实效。科商经信局将做好动态跟踪服务,为愿意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妇女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推送家政服务就业信息,推荐家政服务平台,将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同乡村振兴有效结合,使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