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商务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5 11:28
[字体:  ]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46.59

 30.16

因公出国(境)费

 9.39

 9.35

公务接待费

 21.15

 20.8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6.05

 0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6.05

 0

       公务用车购置

 0

 0

二、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商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6.59万元,支出决算为30.16万元,完成预算的64.73%,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按照国家、省、市等相关要求,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局本级和局属单位。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商务局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9.35万元,占3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0.81万元,占69%;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9.35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9.35万元,增长100%,增长的原因是2016年度未安排出访计划,2017年度安排境外考察项目。2017年宣城市商务局因公出国(境)团组2次,累计出国(境)2人次。该项经费根据省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参加商务部、省厅组织的境外展会参展工作经费,引导企业对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等。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干部因公出国(境)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09〕156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6〕49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 公务接待费支出20.81万元, 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增加0.64万元,增长3.2%,增长的原因是我局作为商贸招商组牵头单位,对外招商工作任务有所增加,平时的业务工作也有所增多。2017年宣城市公务接待共276批次(无外事接待),2577人次(无外事接待)。主要是用于用于招商引资、商务工作接待等。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5〕23号)相关规定。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与2016年度决算相比,减少6.07万元,下降100%,下降增长的原因是我局无公务用车,平台调用公车费用已列支“其他交通费用”。2017年底,宣城市商务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联系方式:0563—3024042

    宣城市商务局政务公开电子邮箱:ahxcswj@163.com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