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县动态

宣州区商务局“四强化”推动电商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18:24
[字体:  ]

 

为推进电商整改工作,落实农村电商优化升级工程,宣州区商务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部署,实施多举措开展整改工作。

一是强化落实整改任务。区商务局对照《安徽省推进“电商安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电商扶贫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中关于宣州区的重点问题告知单,通过每周工作提示单,要求乡镇、电商中心、电商平台(淘宝、邮乐购)等电商主体完成整改工作,完成整改任务。

二是强化站点摸排工作。区商务局组织乡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电商平台(淘宝、邮乐购)多维度对全区电商站点便民服务、农产品上行、带动贫困户等情况开展摸排,针对摸排情况要求各电商主体切实开展工作,确保各电商站点发挥实效。

三是强化站点梳理工作。区商务局党组成立6个小组对全区167个站点进行分片指导检查,执行网点分类指导,确保网点分类合理,调整优化到位,推进整改进程。

四是强化电商技能培训。区商务局组织开展14场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电商网点经营者、有条件有意愿参与电商经营的贫困户、驻村扶贫工作队、大学生村官、村“两委”、产业发展指导员、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等电商培训,加强实务操作指导。同时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电商平台(淘宝、邮乐购)走访各电商站点,实地指导电商运营和客户交流等电商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