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领导活动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中宣在线 发布时间:2019-07-29 19:27
[字体:  ]

 

7月26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宣城督导调研情况及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度全市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联系宣城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首要任务,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党组(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各级机关工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分析研究机关党建现状,深入查摆不足,履行好职责使命,把机关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李锦斌书记来宣督导调研和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对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抓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国家《规划纲要》和省、市《行动计划》,高质量细化方案、实化合作、深化对接,积极推进合作园区共建,大力承接产业转移,主动参与“一岭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规划建设,赢得机遇、赢得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要坚持“生态优先”,坚决完成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任务,抓一案带一片,以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标准抓好生态环境各项问题整改,推进生态文明制度落地落实,切实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着力打造绿色发展的宣城样板。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提出的抓“四个到位”要求,深入谋划我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当前要扎实开展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规矩严起来,把风气正起来,把政治生态净化起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着力打造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