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宣讲会暨2017年度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专项资金审核会

阅读次数: 作者:商贸流通科 信息来源:商贸流通科 发布时间:2018-07-12 14:24
[字体:  ]

881581761637474748.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求,优化我市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环境,指导相关企业用好专项资金政策,切实做好项目申报工作。7月11日下午,我局会同市财政局、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政策宣讲会暨2017年度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专项资金审核会,我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方学义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分别就《宣城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市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宣政秘〔2017〕61号)文件中涉及到电子商务企业和快递企业政策内容进行了解读,市财政局解读资金政策具体申报标准及要求。政策解读后,三部门对申报2017年度电子商务和快递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项目进行审核,现场解答企业资金申报疑问并就审核结果进行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